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张廷君副教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 287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张廷君副教授在第三届全国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828日至31日,在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校青年教师、公共管理学院张廷君副教授获得文科组第九名并荣获二等奖。福建省代表队的另外两名选手集美大学赵玲老师获得理科组二等奖、福建中医药大学朱龙老师获得工科组三等奖。这是我校青年教师首次在该项赛事中晋级全国决赛并获得好成绩。

本次决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工会和华东师范大学承办。比赛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和工科组,经过各个省市的选拔赛,每个省市三个组别各有一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福建省代表队的三名选分别为五月份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文科组、理科组和工科组的特等奖获得者。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78所高校的93名选手齐聚一堂,切磋技艺,参加了竞争异常激烈的决赛。每个组别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