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首届全省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气排球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 156

923—25日,首届全省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气排球竞赛在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分别获得乒乓球竞赛三等奖、气排球竞赛一等奖(总成绩第一)的好成绩。

比赛中,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越战越勇,顺利从小组赛中突围,最终荣获混合团体三等奖。

气排球代表队依靠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依靠稳定的发挥、强有力的攻势和稳固的防守,在决赛中连克厦门市教育局和厦门大学等多支强队,以总成绩第一的骄人战绩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届比赛由省总工会与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省各级教育系统和省属高校的32个单位、64支队伍、600多名教职工参加。我校教职工代表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技战术水平,为本次比赛呈献出精彩的一幕,充分展示师大人昂扬向上的风采,获得省总工会领导和兄弟单位的一致称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