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 2581

各部门工会: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总工办发[2014]23号)、《福建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若干意见》(闽工〔2014113号)文件精神,为了营造温馨、关怀、和谐的内部环境和校园文化,给教职工以“家”的感觉,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充分体现学校“以人为本”的精神,经研究,决定给全体在编在岗工会会员(凡2016年1月工资在册和新进教师)在法定重大节日发放节日慰问品(500/人),发放方式为校工会经费统一预算,统一支付,由各部门工会具体实施(各部门工会应于20161215日前完成)。

 

附件:1.部门工会采购节日慰问品流程

          2.部门工会采购节日慰问品方案表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6年10月18

 

 

 

 

 

 

 

 

 

附件1.

     部门工会采购节日慰问品流程

一、由部门工会主席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在遵守八项规定等文件精神的前提下,讨论通过采购慰问品方案,形成会议纪要,并向同级党政领导汇报。

二、向校工会报批采购方案表,方案表后需附会议纪要,方案表一式两份,其中一份交给校工会财务人员。

三、按照上级文件规定,不能发放购物卡或有价证券。部门工会成立三人以上的采购小组,进行货比三家,形成记录资料。

四、二级工会与慰问品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

五、到校工会办理相关财务手续,可分为两种情况:

(一)用公务卡(信用卡)预先支付采购款

1、二级工会用公务卡(信用卡)预付采购款;

2、二级工会凭商品发票(发票抬头为“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小票或清单、POS单,慰问品签领单、会议纪要、采购方案审批表,采购合同、货比三家记录资料到校工会报账;

3、校工会办理报销业务将款项存入公务卡(信用卡)。

(二)到校工会借款以支付采购款

1、二级工会凭审批过的采购方案表(后附会议纪要)到校工会填写借款单,报校工会审批;

2、校工会凭审批过的借款单以转账形式支付采购款;

3、二级工会凭商品发票、小票或清单、POS单,慰问品签领单、会议纪要、采购方案审批表,采购合同、货比三家记录资料到校工会冲借款。

 

 

附件2.

福建师范大学部门工会法定节日慰问品采购方案表

二级工会名称

工会主席

工会会员数

发放慰问品

的节日

慰问品名称

数量

单价

合计金额

经费支付方式

1.信用卡预付(2.向校工会借款、转账支付(

二级工会意见

 

 

 

部门工会主席签名:(公章)年月日

 

所在党组织

审核意见

 

 

 

 

书记签名:(公章)年月日

校工会意见

 

 

 

 

负责人签名:(公章)年月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