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我校妇女理论研究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 134

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宏洛教授执笔的“福建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社会影响力报告”,是全国妇联委托课题的结项成果。2016112日和128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和福建省委书记尤权分别对该报告作出重要批示。该报告在2016年福建省妇女研究会、福建省妇女理论研究会征文和2016年福州市妇女理论研讨论文评选中都荣获一等奖。此外,我校在2016年福建省妇女研究会、福建省妇女理论研究会征文中还有三篇论文获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苏映宇、吴宏洛教授的《女性农民工劳动权益状况及影响因素研究》荣获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李开琴的《中国农村投票行为的性别差异研究》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赛玉的《女性公益组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递送研究》荣获三等奖。

妇女理论研究一直是我校工会和女性研究所的工作重点,已形成厚重的研究成果、特色的研究方向和广泛的社会影响。

(校女工委 黄瑾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