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三届四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次数: 292

医院三届四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61229日在仓山校区召开。共有27位正式代表、3位特邀代表和7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医院办公室主任彭金梅同志主持。医院职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讲话精神,积极履行职代会和工会的各项职责。医院书记兼副院长陈敏向大会致开幕词,包伟院长报告《福建师范大学医院2016年工作报告》及谢立明主席报告《福建师大医院工会2016年工作总结》;主席团针对医院发展建设,提高非在编职工的待遇、对医院职工民生、福利提案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包伟院长最后向大会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深化内涵发展,提升医疗水平及服务质量,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