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获全国首届职工气排球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 366

         1019-22日,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参加由中国排球协会支持、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荣获季军。

         自接到赛事通知,我校即组建队伍,队员们利用工作之余和周末时间积极备战,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投入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勇于拼搏、配合默契、团结一致,凭借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团队配合,战胜对手挺进四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2018年全国首届职工气排球赛季军。

         此次比赛是中国企业体育协会首次面向全国职工举办的气排球赛事,全国各行各业、机关、企事业单位共20支参赛队、2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两天时间内,进行52场比赛。中国冶金体协、中国火车头体协、福建师范大学、中国前卫体协、中国通信体协、皖煤水文勘探获赛事前六名。前六名的优胜队均直接获得参加中国排球协会举办的2018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的资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