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子女2017年小学一年级入学、小学升初中和初中升高中情况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2 浏览次数: 1296


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子女2017年小学一年级入学、

小学升初中和初中升高中情况摸底工作的通知


2017年我校教职工子女小学一年级入学、小学升初中、初中升高中情况摸底工作将全面展开,为使本次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2017年小学一年级入学基本情况摸底表》、《福建师大教职工子女2017年小学升初中基本情况摸底表》和《福建师大教职工子女2017年初中升高中基本情况摸底表》发送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子女在2017年小学一年级入学(2011831日前出生)、小学升初中、初中升高中的我校在编教职工(含集体工)

二、注意事项和上交时间:

1.凡子女父母工作单位均在本校的,只需一方申报,避免重复报送;

2.表格所有栏目都必须填写,不能空白,所填信息务必真实,由所在单位统一核实汇总,盖章并报送。

3.小学一年级入学摸底表请各单位核实,加盖各单位公章,于2017310日前交送附小教导处。

4.小升初、初升高表格的汇总纸质版(盖所在单位工会章)报送校工会202,汇总电子版发送至27766866@qq.com(报送时间截止201737日。

5.小升初、初升高咨询会定于317日下午230分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1教室召开。

请各部门工会做好通知和摸底工作,在限定期限内交送表格,以免耽误招生报名工作进展。



附件:

1.(一年级入学)福建师大2017年各单位教职工子女一年级入学摸底表

点此下载2017年师大教工子女一年级新生摸底表.xls  

2.(小升初)福建师大2017年各单位教职工子女升学情况摸底汇总表

点此下载(小升初)福建师大2017年各单位教职工子女升学情况摸底汇总表(XX学院).doc  

3.(初升高)福建师大2017年各单位教职工子女升学情况摸底汇总表

点此下载(初升高)福建师大2017年各单位教职工子女升学情况摸底汇总表(XX学院).doc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22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