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2017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 1618

 





师大工〔20172



关于举办庆祝2017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

为庆祝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调动全校女教职工的积极性,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校女工委定于20173月份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现将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第十四届“春晖助学金”捐赠仪式

时间: 2017322日下午14

地点:第九会议室

参加对象:校女工委委员、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受捐助学生。

主办:校女工委

二、知明女性学堂:第一讲

主题:减龄穿搭 文彩焕发

时间: 322日下午15

地点:第九会议室

参加对象:全校女教职工

主办:校女工委

协办: 美术学院

报名方式:各部门女工委员请于33日前将报名名单发送至邮箱:27766866@qq.com



三、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开展“三八”节活动

1.在三八节期间,由各部门工会为单位自主开展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的文娱、体育等庆祝活动。

2.校工会根据各部门工会20171月在编在岗女教职工数,给予相应的活动经费。

3.各部门工会请于31日前把活动方案、人员名单报送到校工会审批,审批通过后再开展活动。

4.活动经费支出单笔超过1000元的,需用公务卡刷卡或转账。

5.活动结束后,各部门工会凭符合财务规定的发票(含小票)、票据到校工会报销,并同时报送活动图片3-5张(配说明)及活动小结,校工会将统一编辑成册,发放各部门留存纪念。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7224









抄 送:省总工会女工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市总工会直属工会; 校领导。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224日印发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