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健康,我快乐;我手巧,我享受”——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 43

 

38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三八妇女节庆贺活动,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她们一年来为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的伟大贡献。

带着健康,快乐,和谐,美满的祝愿,我院举办了趣味运动会烘焙课堂两项活动。三月的春风正好,桃李芬芳中正孕育着一季的硕桃佳李,桃李遍布,这又何尝不是她们的愿景。35日上午,女教工们一起参加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分一分钟跳绳比赛一分钟踢毽子抢凳子夹气球跑四个环节进行,各显身手。38日下午,女职工们齐聚仓山校区,由学院李清老师亲自教大家制作蛋糕,力求做上得课堂,下得厨房支撑事业家庭的新女性。

休言女子无英姿,巾帼不让须眉男。长期以来,我院女教工们充分发扬了自立,自爱,自尊,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自强不息、爱岗敬业、求实创新,忘我奉献,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

  

(供稿/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官品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