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7年"经院女神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 99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经济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今年妇女节由我院工会策划组织“经院女神节”活动,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平台,面向全体女教职工征集在穿搭造型、美食制作、家居手工、生活美拍等方面的原创图片或个人照片,并于38日当天在经济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展示。本次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共计29位女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经院女神节”线上活动包括“伊人风采”、“相约美食”等四个部分,报名者凭参加项目获得相应徽章,以此换取精美小礼物,集齐四枚徽章更能获取神秘大奖。活动在微信平台展示过后的短短时间内,便收到不少老师发来的各色纷呈、趣味十足的照片,各报名者争相追逐着最后大奖。

“妇女节”当天,女教职工们的参与作品在官方微信平台展示,博得不少关注,在各环节中,最瞩目的即“伊人风采”环节,参赛老师们晒出自己满意的妆容或造型,或高贵典雅,或大方得体,皆体现了个人独特的女神魅力。各位老师的参赛作品阳光积极、各具特色,经过微信平台认真地筛选,最终林丽端、王海艳等十位女神老师获得了本次活动额外的神秘大奖。“女神节”活动现已圆满落下帷幕,积极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们已于38日下午,在院办领取了我院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在此次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力十足的一面,经济学院也借此活动给我院辛勤劳动的女教职工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她们为经济学院做出的无私奉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