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春晖助学捐助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 207

322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举行第十四届春晖助学捐助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燊,学工部(处)杨建义部(处)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子华、专职副主席高惠兰,校女工委主任陈俊玲,副主任黄瑾、彭亦如、吴燕丹、许建萍,校女工委全体委员,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和全体受助学生共200多人参加了仪式。本届春晖助学共有153位同学每人获得1000元的资助。

捐助仪式上,校女工委主任陈俊玲代表女工委详细介绍了本届“春晖助学”资金的来源情况和使用情况,并对下半年新一轮的“春晖助学”募捐进行了动员。校女工委副主任黄瑾同志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与会的领导为各学院受捐助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

叶燊代表学校向全体参与捐赠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各位获得捐助的同学表示慰问。他简要总结了我校“春晖助学”活动创立14年以来的的开展情况。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重视并积极参与我校贫困生资助工作;希望校女工委继续实施爱心助学工程,继续拓宽渠道,广泛筹资,为更多的贫困生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刻苦学习,奋发成才,自立自强,懂得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春晖助学”活动是我校女教职工委员会的创新之举,至今已先后募集资金140多万元,资助贫困女大学生1550多人次,在校内外广受好评。在第十四届春晖助学活动中,我校教职工共有2385人参与,捐款额达到159131.06万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