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首届“醉美校园”手机摄影作品大赛及手机摄影技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 104

38日下午15:00,音乐学院庆祝20173.8妇女节活动暨首届“醉美校园”手机摄影作品大赛及手机摄影技术讲座于学院三楼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手机摄影大赛由音乐学院工会主办。活动以“醉美校园”为主题,得到了音乐学院全体在职女教职工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参与。老师们纷纷以校园内风景、静物、人物等为拍摄内容,以手机作为唯一拍照设备,记录下了各种美丽的瞬间,展现了我院广大女教职工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共收到26位老师提交的78份手机摄影作品。经过匿名评审,共产生十幅优秀作品。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肖端 吴凡

二等奖:陈育燕、叶昆、王婷

三等奖:陈习 陈雯 张方 谢丽萍 肖珂

为了更好地为学院老师的日常摄影提供专业指导,学院还邀请了传播学院涂明谦老师,为我院老师们开展了手机摄影技术专题讲座。涂老师从设备的选择、光影的设置、构图的技巧等方面深入浅出、绘声绘色地进行讲解,让到场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