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 69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增强我院凝聚力和提高教工的身体素质,我院于2017410日在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举办了2017年教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心手相牵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在我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在此次活动中,共有80余名教师参赛,参加了60米抱球迎面接力、篮球定点投准和集体计时跳绳等3个集体项目。教职工们在这和煦的春风里,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运动会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各项比赛扣人心弦,参赛的教职工们兴致盎然,精神抖擞。经过角逐,工商系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系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三办”和财金系分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和第四名。

本次教工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调动了广大教职工运动的积极性,增进了教职工的交流,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温暖和谐的校园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