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零距离“对抗” 协和学院举办第三届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77

    419日下午,福州城迎来了一阵强降雨,而在福建师范大学室内篮球馆内,同样也下起了一场“三分雨”。

    由学院团委、院工会主办的第三届师生篮球友谊赛在这里举行,抢断快攻、击地秒传、急停跳投……赛场上,两队球员不断呈现出精彩的表现,还多次投进三分球,博得现场师生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院学生篮球队以 10084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作为福建师范大学教授篮球队的成员,张华荣院长此次与学生在赛场上“同台竞技”,他表示很享受这样的过程,院学生篮球队在场上发挥出的良好竞技水平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体育赛场上师生平等参与,更体现体育的公平竞争。师生篮球友谊赛密切了老师和学生的联系和交流,也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挥了良好作用。”张院长说,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延续师生篮球友谊赛这样的传统体育赛事。

    第一次参加师生篮球赛的学生黄震认为,师生篮球友谊赛不仅能够加强师生的联谊,还能丰富校园生活,鼓励更多师生健身。“队友们在赛场上也处于比较兴奋的状态,即便是和老师比赛,大家也一样认真对待。”

  

协和学院工会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