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八届八次教代会最佳提案奖、提案最佳落实奖与提案征集最佳组织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444

各代表团:

经校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工作专门委员会认真讨论、推荐,校工会、校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办公会议审定,评选出八届八次教代会最佳提案奖、提案最佳落实奖与提案征集最佳组织奖。

一、最佳提案奖(共4个)

1.地理科学学院、旅游学院代表团张虎代表提出的关于“回归师范本源,夯实师范基础”的提案。

2.后勤代表团,图书馆代表团鲍智明代表、曾晓玲代表提出的关于“统筹谋划学校信息平台,增强信息工作的联动性、协调性”的提案。

3.文学院、传播学院代表团吴青青代表、欧阳丹娜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二级工会建设‘星级教工之家’,提升教职工幸福感”的提案。

4.机关第一代表团林双泉代表、贾秀峰代表,经济学院代表团赵立新代表,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团廖志诚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旗山校区停车场规划建设及增设停车位”的提案。

二、提案最佳落实奖(共3个)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教务处

后勤管理处

三、提案征集最佳组织奖(共3个)

文学院、传播学院代表团

数学与信息学院代表团

经济学院代表团

 

 

 

          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

                    2018121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