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357

各单位、各部门工会:

无偿献血,不仅是奉献爱心,更是社会责任的体现;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是《献血法》赋予我们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文明、和谐、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校工会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全校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符合献血条件的我校全体教职工。

二、活动地点与时间

地点:旗山校区青春剧场门口

时间:12249:0016:00

三、活动流程

(一)参与

携带本人身份证、献血证等有效证件至献血活动地点,并填写《健康征询表》,确认身体状况良好。

(二)检查

护士从献血者的肘静脉抽取1.5毫升血液,进行血型检验等测试。

(三)采血及休息

由医护人员在献血车上完成血液采集,献血后需在指定区域休息片刻,身体无不良反应后方可离开。

四、其它事项

请各单位在1220日前将参加献血的教职工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校工会邮箱sdgh@fjnu.edu.cn(联系人:张晓峰,联系电话:22867298)。教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是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指标之一,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充分发动,身体健康的党团员和符合献血条件的青年教师带头报名,参与无偿献血。

 

附件:附件1:无偿献血相关知识.docx

      附件2: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2018年无偿献血报名表.docx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18121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