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知明女性学堂第二讲——普拉提+运动康复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 458

510日下午,由校女工委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协办的知明女性学堂第二讲——普拉提+运动康复讲座在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讲座主讲嘉宾为中国左右普拉提培训师李美英老师。校女工委全体委员、各部分工会女工委员、我校部分女教职工和体育科学学院部分女学生近200人参加了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女工委副主任吴燕丹同志主持讲座。

李美英老师围绕“普拉提+运动康复”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实用的健康讲座。讲座结合普拉提的六大原则,深入分析了人体出现几种常见问题的原因,并现场与教职工进行互动示范,教给大家相应的运动康复训练方法。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校女工委主任陈俊玲同志表示,今后校女工委还将在知明女性学堂里不断变换主题,邀请有经验的老师来给全校女教职工传授经验,满足我校女教职工的提升自我价值需要、展示女性独特魅力及健康生活的需要。

主讲嘉宾李美英老师,是美国女子健身中心孕期产后普拉提认证教练,国家级健身指导员,15年的健身教龄,2008年开始从事普拉提私教、团体课程教学以及各种功能训练。她先后跟随国内外不同普拉提、体适能、解剖、康复手法、功能性训练领域的名师学习。她是全球最大的第三方非营利普拉提机构(PMA普拉提方法协会)的注册教练,同时也是第一批中国区PMA分会成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