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校第二届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 245

根据《关于评选2017年福建师范大学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的通知》(闽师委综〔201721号)文件精神,各单位共推荐第二届校五一劳动奖状候选集体13个、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个人16人(不含福建省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2人)。校工会、教代会执委会在2017427日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开展了第二届校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评选工作。校工会、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根据候选集体和候选人事迹材料和评选条件进行无记名投票,票选出五一劳动奖状建议集体6个(正选5个、备选1个),五一劳动奖章建议人选6人(正选5人、备选1人)。510日,校党委召开常委会议,审定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各5个予以表彰。现公示如下(按得票数多少为序):

第二届校五一劳动奖状5个,按照得票从高到低分别是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文学院古代文学教研室、学校办公室、经济学院、地理学院全球变化研究中心。

第二届校五一劳动奖章5人,按得票从高到低分别是社会历史学院赖正维、协和学院张华荣、经济学院黄茂兴、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王健、师大附小王胜琴。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 2017512日—518

联系电话:0591-22867298(校工会)

0591-22867115(校纪委)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5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