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学院举办“爱在协和”游园活动,“协和萌宝”乐开怀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 124

五彩的气球,可爱的卡通形象立牌,精美的礼品……610日上午,协和学院工会百余名教职工及他们的孩子一起参加了学院第五届“爱在协和”亲子游园活动。院领导纷纷来到活动现场看望协和萌宝们,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参与此次活动的教职工孩子按年龄共分为婴儿组、幼儿组、小学组。“吹乒乓球”、“亲子障碍爬行”、“喊数抱团”、“手工DIY”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教职工与他们的孩子亲密互动,现场笑声不断。

刚和孩子完成亲子爬行比赛的信息技术系教师郑中华还没喘过气来,笑着说道:“在陪伴孩子玩游戏的过程中,我收获到了快乐,这让我有种家的归属感。”

另一边,烈日炎炎的室外丝毫没有影响到小学组玩骑毛毛虫游戏的热情。小朋友们分为“红、黄、蓝”三队,奋力地推着一条体型庞大塑胶毛毛虫一步步往终点跑去,一旁的家长们也没闲着,给自己的孩子加油打气。“集体游戏能够让孩子明白团队合作重要性,这很有教育意义。”在一旁为女儿刘俊含加油的文化产业系教师程越说道。

三个小时的活动接近尾声,院长张华荣表示:“游园活动作为学院的传统,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爱。希望教职工们都能在活动中感受到协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