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 10

  

12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教代会执委会、校工会“两委”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深刻的理论意义、鲜明的实践意义;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各部门工会和全体工会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校形成尊重劳模、崇尚劳动、培育人才的浓厚氛围;各部门工会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殷切重托,最大限度保护、调动、发展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汇聚磅礴力量;各部门工会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组织的明确要求,要坚持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续写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