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 170

    20176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5层大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秋华同志主持。

    廖志诚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向大会上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以下五个方面汇报了工会工作:一、积极推动党政工共建“教工小家”,取得显著成效;二、不断推进民主制度建设,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三积极参与学院事务,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四、心系师生员工,做好送温暖工作;五、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报告指出: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独立建制以来,学院工会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上级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对我院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与各位工会委员的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与广大教职员工对工会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密切配合更是密不可分的。虽然我们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与广大教职员工对我们的期望和社会发展的要求相比,我们还存在着许多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希望新一届工会能够从以下四个方面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水平和实效:一、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研修活动,提高工会工作能力;二、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学院二级教代会制度;三、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为建设好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出谋划策;四、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最后,廖志诚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对全体会员表示了衷心感谢!

大会依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进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的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委员7名:许珍、李劲松、肖海平、张伟娟、涂莹、黄雯、廖志诚(按姓氏笔画为序)。接着,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副主席的选举,廖志诚同志和许珍同志分别当选。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森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要求新一届工会继往开来,在新形势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李劲松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