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工会举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217

2017628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虎同志主持。

戴文远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向大会上作了《地理科学学院第四届工会工作总结》的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第四届工会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届工会工作进行了思考展望。报告认为,上一届工会工作成绩主要体现在:一是源头参与,贯彻落实校院中心工作,助力学院跨越发展;二是以人为本,创新福利工作方式,提升教职工幸福感;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多样化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四是广泛发动,倡导爱心捐献,扩大公益对象和范围。报告同时指出,当前的工会工作尚存在自身建设有待加强、宣传工作不够到位、活动经费比较有限、教职工参与度尚待提高等不足,今后应努力激发教职工的参与感和创造力、认真落实教代会和工会的各项工作制度、开展更多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自身建设。

大会依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地理科学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9人:叶金玉、刘岩、肖宝玉、陈丽梅、林惠花、黄万里、黄佳芳、戴文远、魏莹莹(按姓氏笔画为序)。随后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工作分工。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张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上一届工会的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们表示了祝贺及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积极应对校院发展新常态,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地理科学学院工会肖宝玉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