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10

各部门工会: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沟通交流,倡导教职工科学健身、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21156

二、比赛地点

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校教工羽毛球协会

四、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进行女双、男双和混双三项比赛。

五、参赛资格

(一)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各单位组队数量不限,同一单位的各队参赛队员不得跨队参赛。

(二)参赛队员必须是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员工(含各单位聘用1年以上的编制外教职工,不含聘用的学生兼职辅导员);不得是现役或退役专业羽毛球运动员;各队员同场比赛中只可参加一项比赛(即同场比赛中不得兼项)。

(三)参赛队员须是秩序册上的报名队员。

六、奖项设置

(一)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各奖项数量将根据比赛报名情况确定,按照奖励面不超过参赛单位2/3行设置获奖单位均由校工会颁发奖金、奖牌(体育科学学院不再单列)。

(二)团体赛获奖的前三名设“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流动奖杯”,分别颁发冠军奖杯、亚军奖杯和季军奖杯。每次比赛获得流动奖杯的单位,可按要求将单位名称分别标印于相应奖杯上,并妥善保存该奖杯到下一次混合团体赛。

七、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裁判长由体育科学学院羽毛球专业教师担任,裁判员由体育科学学院羽毛球专修学生担任,组委会将对全体裁判人员进行赛前培训。  

八、报名要求

(一)各参赛队可报领队、教练各1名(均可由参赛队员兼任),参赛队员6-10人。

(二)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适宜参加本次比赛,各参赛单位工会必须为本队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三)报名时间截至20221024日。请各参赛队将报名表(附件1)以纸质版形式加盖部门工会公章后交至校工会(旗山校区行政楼919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3134678126@qq.com

(四) 20221026日下午18:00,在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会议室进行比赛分组抽签,请各参赛队派代表参会。

九、其他事项

(一)为确保比赛安全,请各参赛单位对参赛人员的健康状况严格把关,报到当日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范措施。

(二)根据《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闽工〔2018158)第八条规定“基层工会举办的文体比赛,如需统一着装,可为参加人员(含领队,下同)购买服装(含鞋帽,下同),每次每人不超过800元,全年举办文体比赛购买服装总金额不得超过当年全部职工人均500元。”请各部门工会根据文件精神酌情考虑购买比赛服装事宜。

十、竞赛办法解释权归校工会,具体详见附件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2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doc

    附件2:2022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竞赛办法.doc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10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