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踏青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10

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会员和职工权益的代表。为增强工会组织力量,发挥工会职责功能,424日,地理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员工春游踏青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仲春时节,郊野春意盎然,欣欣向荣。上午,老师们一身轻装,走出书斋,来到福清石竹山,回归大自然课堂,石竹湖畔凭栏眺望湖光山色,蜿蜒山道登高望远怀古思今。无论是山水田林路湖生态大系统,还是风俗文化人文大综合,所见皆可研讨,所闻尽是学问,地理人的踏青总是既强身健体舒畅身心、又锐意进取勇攀高峰。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松柏长青革命精神永垂不朽。午后,老师们前往瞻仰林祥谦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纪念堂内,老师们仔细参观各种展品,体会二七运动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伟大力量,进一步明确了工会和党员在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中的使命和担当。

此次工会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野外春游踏青相结合,充分体现了工会的职责和担当。学院工会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好工会职责作用,办实事、开新局。


(地理科学学院工会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