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53

2021413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旗山校区西田径场隆重开幕。学院党政工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和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含留学生、港澳台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许建萍副书记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第五届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黄彬老师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学院运动会,推动教职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从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效率,打造一支作风强硬、意志坚韧的队伍。开幕式上,各年级各专业的中外学生以整齐的动作、个性的着装和造型、独具特色的队形展示、动感十足的舞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开幕式表演,教职工也组成方阵与学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同心鼓、足球射门、背夹球、蒙眼敲钟、爱的魔力转圈圈、撕名牌等趣味运动项目。活动中,全体教职工被分为红、蓝、黄三队,以团队的形式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队的成员团结协作,活力满满,斗志昂扬,赢得了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活动结束后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蒙眼敲钟”

 

 

背夹球


同心鼓

 

 

 

 

快乐的一家


(海外教育学院工会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