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2021年 “闽院有情 缘来是你”青年教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10

部门工会

为丰富广大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青年间的情感交流平台,激励广大青年热爱福州、扎根福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福州市教育工会女工委、闽江学院工会及正祥集团等单位决定举办“闽院有情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我校组织青年教职工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闽院有情 缘来是你”

二、活动时间:拟定2021年5月16日(周日)上午(如遇下雨或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三、活动地点:闽侯上街溪源宫路136号正祥学林丰茂营销中心

四、参与单位: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在榕高校工会、省直机关、福州海关、高新区团工委、福州市教育局所属中小学等。

    五、参与名额:我校共有20个名额,校工会将根据老师报名先后顺序推荐参加,届时将电话或短信告知报名成功的老师。

、活动报名

请各部门工会通知本单位单身青年教工自愿报名。报名人须填写《“闽院有情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教工联谊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一张电子版生活近照,照片标注单位、姓名,于4月22日17: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及电子照片发送至495976554@qq.com,邮件主题备注“单位+姓名+教工联谊活动报名;报名成功后校工会将电话或短信告知报名人本人,请老师以此为准并注意接收并回复电话或短信,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7293。

有意者可加入“2021闽院有情”QQ群(群号:829093656,加入请注明单位、姓名)。

、活动流程及内容

1.8:30-9:00 入场。

2.9:00-9:05 主持人致开场白,介绍到场嘉宾,宣布活动开始。

3.9:05-11:30 联谊活动。

4.11:30 活动结束。

、交通指引

1. 自驾:通过高德导航搜索“正祥学林丰茂”。

2.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在“金屿”C出口下车,到“余盛永辉” 公交站乘公交车95路、150路、地铁接驳7号专线到公交大学城西停车场下车,步行即到。

3. 公交:95路;150路、地铁接驳14号专线等到公交大学城西停车场;公交191路到福建农林大学旗山校区站,步行即到。

九、活动要求

1.按照“谁派出、谁监测、谁负责”的原则,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参加活动人员的健康管理。参加活动人员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前,请提前下载闽政通APP,填写并核实个人信息,获取“八闽健康码”,入场前接受“绿码”査验。活动期间,自觉科学合理佩戴口罩、接受测量体温和核验“八闽健康码”,及时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    

2.参加活动人员提倡绿色出行,自驾车的请按现场引导员停放指定停车场;

3.参加活动的代表请于9:00前报到入场,9:00活动准时开始

 

 

  件:2021年“闽院有情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报名表.xls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19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