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多家重要媒体关注我校参与主办“流动人口的社会分层与社会保护”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0-05-11 浏览次数: 117

589日,由我校参与主办、我校地理科学学院承办的“流动人口的社会分层与社会保护”学术会议隆重召开,受到国内多家重要媒体关注。

1510,《光明日报》6版头条刊出了该报社福建记者站站长高建进记者的电讯《分离的孩子期盼父母的爱》,大篇幅报道我院承办的“流动人口的社会分层与社会保护”学术研讨会,

258,人民网发布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副社长江宝章记者的电讯《专家、学者研讨“流动人口的社会分层与社会保护”》,详细报道了我院承办“流动人口的社会分层与社会保护”学术研讨会。随后,网易新闻网、大众网、新民网、中国人口信息网等网络媒体纷纷对该新闻进行全文转载。

358晚上1830,福建电视台东南卫视的“福建卫视新闻”节目播报了“流动人口的社会分层与社会保护”学术研讨会在福州召开的新闻。福建电视台公共频道《福建新闻联播》节目和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也分别于58晚上播报了该新闻。                        (地理科学学院  赖华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