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0-05-21 浏览次数: 108

2010519,化学与材料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共有正式代表33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校工会副主席毛宁同志到会祝贺并讲话,并对我院津贴分配与奖励实施办法的方案表示赞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化学与材料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津贴分配与奖励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听取了院党政对二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和建议的答复,并对学院现阶段工会工作进行了书面通报。

全体代表在肯定《实施办法》总体框架的前提下,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大会同意将其作为试行方案实施,在试行的过程中,不断加以修订和完善。

会议认为,学院部门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为出发点,开拓进取、求实创新,在推进学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建设、扎实开展“送温暖、办实事”活动、建设创新型工会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会议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改革发展工作,切实在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主动参与、深化改革中维护好教职工的权益。

全体代表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大会的文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以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各项工作,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奋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