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09-01-09 浏览次数: 274

    新春茶话会于1月5日在仓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张金栋、黄汉升、郑才木、郑一书,老领导陈锋,原校长助理陈汤禄,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仓山校区管理办和各老年社团组织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金栋主持。
  张金栋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在新年伊始和春节来临之际,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事如意!他指出,学校今天可喜的局面与老领导、老同志的支持、帮助和指导是分不开的,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黄汉升校长详细通报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在坚持内涵发展和推进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教学质量、文化建设、科学管理、开放办学、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会上,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对学校和各有关部门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学校取得的飞跃发展表示由衷的自豪和赞许,并对学校今后的建设以及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后,张金栋表示,学校会认真考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学校实际,采取措施,及时做好落实工作,同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行使好部门职责,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