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气排球队在福建省首届高校教师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1-06 浏览次数: 147

 

20121229-30日,由我校承办的2012年福建省首届高校教师气排球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集美大学、漳州师范学院、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福建江夏学院等8个高校的9支队伍参加了本届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教工一队在与漳州师范学院决赛决胜局中以10:14落后的情况下,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连得6分,实现大逆转,最终我校教工一队获得福建省首届高校教工气排球赛冠军,漳州师范学院教工队获亚军。季军为集美大学教工队。我校教工二队在本届比赛中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届气排球比赛有效推动了我省高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加强了省内各高校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体育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陈金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施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