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第五届工会主席协作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02 浏览次数: 184

 

1127日至28日,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第五届工会主席协作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协作会开幕式于1127日上午在藤山戴斯酒店行笃厅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丁文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副主任张元闽,来自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的23位代表,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歌平,校工会、教代会部分“两委”委员,以及校工会全体专、兼职干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子华同志主持。

许歌平同志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她代表学校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和办学成就。她希望与会代表能够充分交流探讨,为高校工会工作提出更多的新观念、新思路和新举措。丁文清同志在开幕上作了讲话。他代表福建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的来宾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福建的政治、经济、文化概况和高校工会工作情况。林子华同志在开幕式上介绍了我校工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的特色工作。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学校工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内涵、新时期加强高校工会工作的有效途径,以及如何发挥高校工会在师德建设方面的特殊作用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会议期间,来宾们还参观了我校旗山校区老照片馆、展览馆和动植物标本馆等。与会来宾对我校学科建设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会议于28日晚圆满结束。

                             

(校工会  陈金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