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04 浏览次数: 166

33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校团委素质拓展中心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校纪委许歌平书记,校工会有关负责人,校女工委员、部门工会女工委员,校教代会、工会“两委”委员和部门工会主席中的女同志,以及校工会相关专兼职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的女教职工代表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当前的工作重点发表了很多感想,分享了很多心得。座谈会始终围绕以下三个主题进行:一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新时期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是现代社会与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三是新时期妇女理论工作交流。座谈过程中,广大女教职工关心学校、积极生活、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充分地展现。

纪委许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提前向与会的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各项事业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最后,她对女教职工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充分利用学校的有利条件,发挥知性女性的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社会活动;二要合理安排时间,统筹协调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三要结合学校正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实现学校在第七次党代会中即将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