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我校获3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首批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0-09-16 浏览次数: 220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0年度首批资助项目,我校获资助项目32项,经费879万元,与2009年度相比约增长48%,继续保持着近年来我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数、立项数和资助经费上稳定增长的势头。资助项目分布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全部的八大科学部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

在本批次的资助项目中,地理科学学院继2009年获得8项之后,今年再创佳绩,增至11项,占我校立项数三分之一以上,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从立项类别上看,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占了19项约61%,表明我校近年来青年教师科研实力显著提升。

另外,我校物光学院李步洪教授等与解放军301医院联合申报的“血管靶向光动力效应关系及其检测技术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也已获批准,资助总经费240万元,我校获得96万元(40%)的资助经费。

(科技处  谢若晖  郑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