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福建省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04-21 浏览次数: 146

日前,首届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青年教师荣获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各1项的好成绩。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林香老师荣获一等奖,李颖老师荣获三等奖;协和学院林奇清老师荣获优秀奖。我校获奖级别和获奖人数均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大赛决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由全省各高校经过初赛选拨出来的37名优秀教师同台竞技。决赛涵盖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四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由9名专家评委和30名大学生评委共同评分,其中学生评分占30%。专家评委由资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主管职能部门领导构成,大学生评委由福建农林大学的学生代表组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10人、优秀奖19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