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明女性学堂(第三讲)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236

讲座时间:20171027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五号楼教工活动中心(仓山校区)

讲座主题:“乳腺健康与防治”

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女工委

作为当前社会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乳腺癌自20世纪70年代末开始,全球发病率一直呈上升趋势。乳腺疾病目前有哪些常见症状?如何做到防范于未然?校女工委特地邀请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乳腺外科主任王川,给大家做一个乳腺保健的讲座,包括介绍乳腺良性、恶性疾病的防治知识,纠正大众在这方面的误区等,并在现场进行咨询和义诊,有需要的老师,请带上以往所有的彩超报告和钼靶片。

主讲人王川: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入选“福建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长期从事乳腺疾病防治工作,在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外科及规范化综合治疗方面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精于乳腺癌微创保乳手术、肿瘤整形手术、根治手术及乳房重建手术,推行“精准、根治”与“功能、美观”有机融合的现代乳腺外科理念。承担十余项国家级、省级乳腺癌科研课题,以及多项国际、全国多中心抗乳腺癌新药临床研究项目,多次荣获福建省科技进步奖。

请各单位在1025日前上报参加讲座人数至:QQ:27766866

联系方式:22867293游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