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旗山有约”高校青年教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862

各部门工会:

为了加强校际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同时也为单身青年教工搭建婚恋交友平台,由福建医科大学主办,其他在榕高校工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旗山有约”高校单身青年教工联谊活动将在近期启动。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215日(周日)上午930

二、活动地点:正祥·祥禾公社地产售楼部

三、联合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等在榕高校工会

四、承办单位:正祥集团

五、参加对象:福建医科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等在榕单位的单身青年。

六、活动报名:

1、各部门工会负责组织单身青年教工自愿报名。报名人须填写《“旗山有约”高校单身青年教工联谊活动报名表》(见附件),提供一张电子版生活近照照片名标注“单位+姓名”,还可申请加入“2019旗山有约”QQ群(群号:713219698,加入请注明“单位+姓名”)。

2、各部门工会收集、汇总报名材料后,将报名汇总表及电子照片于1123前发送至校工会。电子邮箱:1503294004@qq.com。联系人:郑慧贞,联系电话:22867296

2019年“旗山有约”高校单身青年教工联谊活动报名表.xls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11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