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健身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256

5月17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协办的教职工健身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分设八段锦和普拉提两个课程,分别于每周一和每周三下班后在旗山校区体综楼集体授课、培训。

培训班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报名阶段,普拉提课程30个名额、八段锦课程40个名额分别在1分钟内和2分钟内被秒光;授课、培训期间,除有任务在身,学员们都是满员参加,并认真按照授课教师的要求,一丝不苟地完成相应动作。学员们表示,在完成教学、科研、行政等工作后,亟需科学的健身指导,以保障身心健康;培训班的开设契合教职工的需求,既能锻炼身体、释放压力,也能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希望能多开设类似的健身培训班。

教职工健身培训班是“体育大课堂”系列活动之一,是校工会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工作,也是校九届三次教代会重点提案“增强教职工身体健康,建立教师体育大课堂制度”的具体落实。校工会接下来将根据教职工的不同需求,定期在仓旗两个校区开设多种课程的健身培训班,以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健身需要。  

 

                         八段锦课程





                      八段锦  授课:付雯老师





                          普拉提课程 




                  普拉提课程  授课:吴燕丹老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