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493

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张爱民副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爱民副书记代表学院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院党政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真抓实干,以坚定不移的意志和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接着,院工会主席廖志诚教授代表院工会作工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从“搞活动、活气氛;送温暖、献爱心;保福利、促和谐;传民情、保权益;强素质、提能力”五个方面做了总结。最后,由阮传瞰副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修订稿)(以下简称《办法》)做了详尽的修订说明。随后,各教研部(系)围绕《办法》展开分组讨论。在各小组热烈讨论的基础上,《办法》充分吸收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并提交大会进行投票表决。经过表决,大会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本次大会充分发扬了民主、凝聚了智慧、提振了士气,是一次民主的、成功的、圆满的教职工大会。展望2020年,教职工们一致表示一定要戒骄戒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取更上一层楼。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李劲松供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