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教工活动中心暨全国师德建设实践与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6-01-19 浏览次数: 141

119日上午,我校在仓山校区隆重举行教工活动中心暨全国师德建设实践与创新基地揭牌仪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震,省总工会民主管理部部长王德红,省教科文卫体工委干部郑镇;校党委书记黄汉升教授,校长王长平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南,原校工会主席、全国劳模谢树森教授,以及我校教代会、工会“两委”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等6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王建南副书记主持。

陈震副主席代表省总工会向我校教工之家和全国师德建设实践与创新基地的揭牌表示祝贺,向我校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在致辞中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工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黄汉升书记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工会工作的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工会工作的概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他希望校工会要管好用好教工教工活动中心,充分利用这一阵地,更好地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陈震副主席、黄汉升书记、王长平校长共同为“福建师范大学教工活动中心”和“全国师德建设实践与创新基地”揭牌。陈震副主席还代表省总工会为我校协和学院工会获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和经济学院黄茂兴教授获评全国师德标兵颁发奖牌和证书。

仪式结束后,与会全体领导与我校教代会、工会“两委”委员和各部门工会主席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