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 32

11月9日上午,校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暨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全体会议在旗山校区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晓红主持,组织部、全体两委委员参加。会议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了选举,张爱民同志全票当选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秋华同志全票当选为校工会副主席。

陈晓红对张爱民、陈秋华两位同志的当选表示衷心祝贺,对近年来校教代会、工会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党委要求,更加自觉地把教代会、工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落实好、维护好;要切实强化履职尽责担当,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汇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要着力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工会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履职本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对教代会、工会工作的新要求;要持续发力加强自身建设,增“三性”去“四化”,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推动教代会、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