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和体育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 21

为做好校教职工运动会的服务保障工作,118-1110日,校工会党支部和体育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以“师生协力凝共识,志愿服务践初心”为主题,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118日下午,校工会教师党员组织各单位教职工在体训馆内进行开幕式活动彩排,学生党员分工协作,协助工会教师做好各项工作。经过共同努力,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教职工方阵入场步伐整齐有力,动作协调大方,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教师的强大正能量。119日—11日,校教职工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学生党员们充满热情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配合校工会教师党员,紧密协作,各司其职,确保运动会顺利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师生党员真切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和协作的精神,既增强了师生党员的奉献意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有利于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地引领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