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组织开展“重温红色罗汉里,共祁美丽富强梦”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 10

1112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福清开展“重温红色罗汉里,共祁美丽富强梦”集体秋游活动。学院领导邱海锋、项生昌、张娴、刘海清,工会副主席陈钦慧等参加活动。

上午,大家游览福清石竹山,结伴而行,相谈甚欢,在感受大自然美好风光中,畅聊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心得。下午前往中共福建省闽中特委和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第一支队活动中心和根据地——闽中罗汉里游击根据地旧址,深切感受到闽中三年反“围剿”游击战争的艰苦卓绝,对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感珍惜。随后,大家前往被誉为“清代古城堡式建筑的代表”东关寨游览参观,被其独特的建筑风格,和劳动人民非凡的智慧所折服,也感悟到历史遗存的广博与深邃。

本次集体秋游活动的举行,既促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又增强了相互间的学术碰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团结一心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