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17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次数: 241

1228日下午,图书馆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仓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刊厅,隆重举行2017年元旦联欢会,喜迎2017年新年的到来。

  

图书馆党委书记余深冬同志代表图书馆党政领导致辞,感谢全体同志一年来对图书馆工作的付出和努力,预祝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近两年入馆的新同事首先为大家带来的小组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正式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接下去的即兴游戏既活跃了气氛,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师大幼儿园就读的图书馆教工子女充满童趣的诗朗诵和歌舞表演引发了全场阵阵掌声,林碧烽老师的女声独唱《回娘家》把联欢会推入了高潮。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联欢会特别设置了茶歇环节,茶歇的糕点全部为图书馆职工亲手制作,精美的糕点不仅让大家看到了同事心灵手巧的另一面,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图书馆工会林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