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深入部门工会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172

日前,为进一步密切联系和周到服务广大教职工,全面了解部门工会工作的实际情况,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饶虹、副主席徐挺汉分别带队深入教育学部、经济学院、文学院、社会历史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地理科学学院、附小等8个部门工会开展调研活动,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参加调研座谈。

此次调研旨在通过深入查找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研究解决对策和方法。调研工作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在调研座谈中,各单位与会人员对我校工会工作充分肯定,同时就星级教工之家建设、智慧工会建设和创新学校工会工作等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调研活动取得了成效。

校工会负责人感谢各单位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各部门工会立足单位实际、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校工会和部门工会之间的联系交流,为教职工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共建教职工“温馨之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