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校女工委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 “化妆技巧及实操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43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女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更好地提升女教职工的美丽形象,让女教职工以自信自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展现巾帼风采,36日下午,“化妆技巧及实操指导”讲座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

本次讲座邀请到福建省歌舞剧院人物造型设计师陈君玉老师和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高级化妆师滕小丽老师。陈君玉老师专门针对高校教师的特点,用风趣幽默、简洁明了的语言,对老师们所关心的化妆品选择、化妆步骤、卸妆方式等方面,进行耐心而细致的讲解,给老师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美”的课堂。讲座后,陈老师进行实操指导,滕老师为大家答疑解惑,讲座现场互动频繁,气氛十分活跃。

在场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她们受益匪浅,增长了护肤知识,掌握了化妆技巧,规避了一些化妆误区,对今后提高自身职业形象和自我气质,展现女性优雅和靓丽风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