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2017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78

    为了庆祝2017年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女教师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海外教育学院工会举办了首届“美在身边”女教职员工手机摄影比赛。

 经过20天的宣传和征集,共有27位老师提交了反映师大校园生活、学习、文化的手机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有沧桑精致的百年建筑,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情深意厚的师生互动,有轻松愉悦的师大生活。最后,在全院所有教职员工和中外学生的评选下,蔡建丰老师的《旧时山馆今日海院》获得一等奖,涂怡弘老师的《海院蓝天》、陈莹老师的《湖边美景》和黄燕萍老师的《烂漫花颜》获得二等奖,另有张莹莹等4位老师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美在身边”手机摄影比赛,为我院女教师们提供了发现身边美,展示身边情的平台,为她们紧张的教学工作生活增添色彩,深受好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