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九届二次教代会重点提案质询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104

10月15日下午,九届二次教代会重点提案质询测评活动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晓红,各重点提案的提案人,校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校教代会、工会“两委”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以及各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教代会提案委负责人汇报了九届二次教代会提案提交情况,并简要介绍3个重点提案的内容;各重点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现场答复提案落实的具体时间、方式和步骤,对暂时无法解决的提案作出解释说明;各重点提案提案人,各代表团团长,校教代会、工会“两委”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对重点提案承办单位的答复进行提问、质询,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重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测评。从测评的结果看,代表们对本次重点提案的满意率达90%以上。

会上,陈晓红充分肯定了九届二次教代会的提案工作,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全面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要求,全面提高提案的立案质量;要注重实效,全面提高提案的办理质量;要开拓创新,全面提高提案的服务质量。她指出,提案工作关系教职工的民主权利,关系学校的办学声誉和事业发展,认真做好提案工作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学校民主管理的需要,各级工会组织、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学校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