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九届二次教代会最佳提案奖、提案最佳落实奖与提案征集最佳组织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10


 

各代表团:

经校九届教代会提案工作专门委员会研究、推荐,校九届教代会执委会暨十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办公会议审定,评选出九届二次教代会最佳提案奖3个、提案最佳落实奖3个、提案征集最佳组织奖3个。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最佳提案奖

1.教育学部代表团,心理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索来达学院代表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代表团,经济学院代表团,法学院代表团联合提出的关于“改善人文楼(主楼)办公条件”的提案。

2. 文学院、传播学院代表团张梅代表提出的关于“尽快推动在我校公共场所配置安装AED(自动体外心脏除颤器)”的提案。

3.文学院、传播学院代表团冯直康代表、外国语学院代表团卢小香代表、美术学院代表团姚莉芳代表、数学与信息学院代表团柯品惠代表、生命科学学院代表团陈跃聪代表联合提出的关于“解决仓山校区停车难问题”的提案。

二、提案最佳落实奖

基建处

后勤管理处

保卫处                                  

三、提案征集最佳组织奖

外国语学院代表团

文学院、传播学院代表团

物理与能源学院代表团

 

 

 

              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

                                       2020112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