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助学,守望相助 ——第十八届“春晖助学”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21

尊敬的各位老师

在校园里有这么一群人,她们好学、勤奋、坚强,对未来充满了期望,但因为来自家庭的各种原因、意外以及疾病等造成的忧扰,而踌躇于现实与梦想之间,这让她们无法安心专心地在学业的道路上前行,她们的求学之路走得比一般人都更为艰辛。为了能改变命运,实现梦想,她们省吃俭用,常为了生计疲于奔波---她们是家庭困难女大学生!作为困难生当中的特殊群体,她们非常需要学校、老师给予帮助和扶持。

“春晖助学”行动启动的十七年来,在校女工委的倡议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活动共募集了资金191多万元,资助困难女学生2097人次,累计资助金额达182多万元。特别是从第十五届开始设立“春晖成长奖”,受助对象由本科生扩展到研究生,“春晖”的温暖已传递到了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家庭困难女大学生。您的点滴爱心为她们送去了美好的希望和真诚的温暖,您的小小善举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温馨和感动。

由衷地感谢您!

时光易损,爱心难逝。今年,“春晖助学”将继续行动!让我们一起伸出温暖之手,奉献仁爱之心,携手助力家庭困难女大学生。

真诚地期待您的参与!

 

                     福建师范大学女教职工委员会

                                        2020年 11 月27 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