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教工扑克牌升级(80分)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10

各部门工会:

为贯彻实施《“健康福建2030”行动规划》,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推动全民智力运动开展,经研究,决定于6月中旬举办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教工扑克牌升级(80分)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2611-12日上午

二、比赛地点

旗山校区篮球馆

三、组织机构

主办: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承办:校教工扑克牌升级协会

四、比赛项目

团体赛(牌套)

五、参赛资格和报名要求

(一)参赛资格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部门工会人数100人以下的可报1队,100200人的可报2,200人以上的可报3队。

2.凡在职工会会员(含各单位聘用1年以上的编制外教职工,按《劳动合同法》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报名时需提供该队员聘任合同文本复印件),均可参加比赛;若某单位有参赛队员因故无法参赛,可由本单位替补队员参赛;凡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该单位比赛资格和名次,并通报批评。

3.离退休教职工由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推荐,可报1-2队。

4.凡参赛人员必须身体健康,能全程参加本次比赛。

(二)报名要求

1.每个参赛队可报领队、教练各1名(均可兼运动员),队员5名(男女不限,含替补队员1名)。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63日。请各部门工会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参赛名单及个人信息填入“报名表”(见附件1),打印盖章后交校工会,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sdgh@fjnu.edu.cn

3.202268日下午16:00,各单位体育委员在旗山校区行政楼9层第四会议室进行比赛抽签。

六、比赛规则

见附件2

七、奖励名次与方法

拟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金、奖牌等。

奖励数量将根据实际报名参赛情况进行微调。

八、其它事项

(一)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了确保比赛安全进行,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比赛前未能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得进入比赛场地;

(二)各参赛单位必须认真组织做好疫情常态防控的相应工作和保障措施,做好参赛运动员的健康摸排工作,并提交健康申明卡(正式比赛前一天提交);

(三)比赛期间参赛者需自备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九、比赛规则解释权属校工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2年教工扑克牌升级(80分)团体比赛报名表.docx

附件2:2022年教工扑克牌升级(80分)团体比赛规则.docx  

 

 

                            福建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527

 

1